Akira

累死累活学生狗,大学生活比高三还累
(死掉)

在迦勒底正确开后宫的姿势(2)刷火种也是门学问

日常迫害大英雄

你们master都没良心吗?

良心有什么用给我来个心脏啊!


  “master!种火又不够用啦!!”

  穿着粉嫩小花裙的阿斯托尔福咋咋呼呼的跑过来,整个人扑到立香的怀里。

  “我的再临材料够了啊,但没种火了嘤。”

  那就去打种火吧,反正体力也够了,立香心想着,带着特意组的刷羁绊队去打火种。

  “安贞大人~请带上我吧!我的宝具才6秒啊!”清姬挡在火种室的门口,半边扇子挡住脸,向往着看着立香。

  “啊……可是清姬的羁绊已经满了呢……”

  “没关系的,我们可以再来,比如11羁绊……呜呜!!”

  “坏孩子就不要乱靠近了啊,随意爆出运营的秘密可是要被教训哦。”源赖光笑的一脸温柔,温柔的要滴出黑水来。

  清姬愤愤的看着源赖光,心里不满,为什么这个女人可以和master一起刷火种啊!!

  白手起家共同艰苦奋斗每天一同早出晚归一起做枯燥的工作不应该是她和安贞大人一起的生活吗!

  立香经常带着源赖光刷火种,宝具时间不算长威力又大,一回合可以完美清扫。

  “那这个黑漆漆的生物为什么可以和安贞大人一起刷火种!”

  正在一旁默默点烟的爱德蒙手一抖,烟差点掉在地上,黑漆漆的……生物?

  “他……也要刷羁绊啦”

  “阿拉什呢?该不会也要刷羁绊吧,安贞大人的势力已经扩展到一星了吗……”清姬绝望的喃喃自语,自身的怨念几乎实体化。

  “果然三星已经不够了吗?清姬今天就要努力的开始升星计划了!”

莫名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大家看到了一秒变脸踌躇满志的清姬飞速的离开火种室。

  (所以之后清姬的泳装就是四星啦233)


  大家见总算解决了一件麻烦事,就各自准备着去刷火种。

  谁知今天运气真的不怎么样,只听嚣张又夹杂着些愤怒的声音在门外传来,大家都了然。

  而立香则是苦恼的挠了挠头发,心想今天果然不该偷懒,没有灵子转移到平安京请晴明给占一卦,现在刷个火种怎么都这么麻烦?

  “喂杂种,今天就这么打算去刷火种了,就这么急着让那群不上战场的杂种变强?”

  来的是Archer的英雄王,已经再临完毕的英雄王裸,露着上半身,环着手臂走了进来。

  血色的蛇瞳半眯着扫视了一眼室内。

  没有那个Caster的本王么,看来是羁绊早已经刷满,并且不愿意再干这种没什么技术含量的活而不来了。

  想到这英雄王有点气短,凭什么那个Caster的本王就早早的刷满了羁绊,而他还只是才到羁绊七?

  而且……

  “有空给那些不上战场的杂种刷火种,难道你的素材都够用了?”

  经王这么一说立香忽然想起他似乎是忘了一件特别重要的事。

  英雄之证还差8个,上次因为体力不够说好下次给王收集的英雄之证。

  要命。

  “啊……那个……”现在的问题是快点安抚好英雄王,不然今天的火种别想刷了,可能连火种室都别想要了。

  于是立香果断的叫来恩奇都,一起安慰吉尔伽美什,中途还加上了贤王大人。

  “呜哇,王!”立香想是看到了救世主,一下子扑到贤王怀里,就像芙芙每天扑到他怀里一样。

  看来今天的火种是刷不成了呢……

  其余的几个从者心想。

 

  经过英雄王这么一说,立香牢牢记住了要给他收集英雄之证升级技能这件事,刷完几个火种后立马啃了个苹果跑到剑之修炼场。

  “尼禄,快给阿拉什上不死的玛吉斯!”

  术阶的尼禄了解的点了点头,一个技能放过去。

  阿拉什有种不好的预感。

  “大英雄你np满了哦。”

  ……算了反正有毅力,而且不是真死,master开心就好……


  “王!这是今天的火种哦!”

  立香拖着一大袋给几个从者分发后剩余的很多火种,敲开了贤王的门。

  贤王好笑的看着正在费力拖着火种的立香,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王快点解决这些火种吧,不然没法用下个圣杯啦!”

  立香之后又啃了个苹果,给弓阶的王送了许多,王一脸傲娇的样子好有趣呢,说什么再给这么多是又要用圣杯了吗。

  果然王是很可爱呐。


…………

我给了贤王好几个圣杯耶,我估计我是为数不多的真舍得给贤王圣杯的,我看大多数都给了A闪,虽然我也给了A闪圣杯吧哈


 


评论(8)

热度(2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